Bienvenido! Entrar Crear un nuevo perfil

Avanzado

《刀劍神域sao》鍛冶用金錘 伺服器開啟!

Enviado por daojianshenyu 
《刀劍神域sao》鍛冶用金錘 伺服器開啟!
26-October-2017 10:00
談到自己喜歡的《刀劍神域sao》,okaygame分享了許多作者的名字,像是 漆原友紀、入江亞季、五十嵐大介、森薰、中村明日美子、羽海野千花、九井諒子、田邊伊衛郎、育江綾等。美盛文化的產品主要包括IP衍生品、動漫、遊戲、影視等文化類產品,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3.5億元,比去年同期增長82.89%,主要是IP衍生品收入增加和真趣網路納入合併範圍所致。
2017年第十二届“艾妮动漫游戏展”将于10月1日-3日(国庆)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馆(汉阳)开启~嘉宾知名coser变态狩子和2017世界cosplay峰会总冠军中国队的小田接受了次元保卫战的特邀将担任评委嘉宾!

參股公司蘇州仙峰研發、okaygame聯合運營的手游產品《刀劍神域sao》月流水維持在億元水平;頁游產品《龍騎士傳》、手游產品《大聖之怒》、《刀鋒無雙》、《烈火榮耀》保持千萬以上的月流水水平。
同時,將在人才培養、政策扶持、技術支撐、産業配套等各方面不斷強化內功、深化內涵,爭取讓建鄴區躋身全國電競産業第一方陣,在全國范圍內形成遊戲動漫産業“北廣寧”品牌效應,早日使南京成為中國遊戲動漫産業的“第三極”。
而對於這次獲獎,《刀劍神域》認為比賽獲不獲獎,可能未必代表自己的作品好不好,但獲獎後,真的可以讓一個創作者有天降甘霖,在沙漠中找到綠洲的感覺,能獲得評審的評語我很珍惜也很感謝。

還可以體驗其他好玩的動漫遊戲:龍珠

作者:鳥飛秋小樓風
Lo siento, sólo pueden enviar mensajes si está registrado.

Picar aquí para entr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