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envenido! Entrar Crear un nuevo perfil

Avanzado

《航海王Online》草帽团败北危机四伏,需要你的解救!

Enviado por evalynlyn 
《航海王Online》草帽团败北危机四伏,需要你的解救!
10-November-2017 10:51
只有在《航海王Online》释放出自己最强的招式——二亿伏特?而路飛,真的也是這樣嗎?女孩子拿两天一夜这样的体积差不多刚刚好。其實說起來,真正依靠背景而走到今天的,明明是小醜巴基才對吧?終於有人站出來了。
okaygamen去年表現不理想,不過今年反彈,打擊率2成79、上壘率3成63、長打率4成86,且外帶28支全壘打,被三振次數也比去年下降27次。他是費舍爾・泰格出身魚人島,曾經被抓住當過奴隸,逃走後立誌廢除奴隸製,他終生都朝著這個方向努力,最大的貢獻就是解放了瑪麗喬亞的奴隸們。



《海賊王Online》于2017年11月10日上午10點 開啟首服AS伺服器 S1《啟航之港》!
所以白星公主的童年绝对谈不上幸福!不管是想當海賊王、想當世界第一劍豪,還是想找到「ALL BLUE」,其實沒有一條是簡單的路;現實生活中,追尋人生的過程中也是如此。世人稱冥王必言雷利,可見他的名氣已經在海賊王的世界里流傳開了。《海贼王》882话情报:四档你卡塔库栗学不了了吧!
《航海王Online》主角赤木旬太郎,原本任職銀行人事部,後來辭職接手岳父家族在築地魚河岸經營的名店「魚辰」;由於是門外漢,每天都遭遇到不少挑戰。特別是他跳海自殺的那一段劇情:如果他是能力者,跳海都死不了肯定有問題;如果他不是能力者,一個普通人從空島跳向大海都死不了,更有問題。但如果是正常人的話,路飛應該能夠游泳,並且使用一些武器了。

okaygame平台其他好玩的遊戲:《刀劍神域

作者:鳥飛秋小樓風
Lo siento, sólo pueden enviar mensajes si está registrado.

Picar aquí para entrar